想讓幼稚男友轉大人是女生最喜歡的話題了!

 

形容一個男生幼稚英文可以用

immature 不成熟 

  

 

childish 幼稚;孩子氣 

  

 

naive 天真;還不知天高地厚;還太淺 

  

 

innocent 單純的;頭腦簡單 

  

 

譬如說:

I don't know if he was just emotionally immature or if he was purely a jerk.

不知道他是真的的不成熟 還是他本身真的是個混帳 

I have a boyfriend but he's kinda childish and I want to break up with him.

我有男朋友但他有點幼稚 我想分手

 

He is too naïve to be a CEO. 他當CEO還太嫩 

Help! my boyfriend is too innocent. 媽呀!我男友還真單純

 

相反地

成熟的英文就是mature,

或者是sophisticated:見過世面;有經驗的 懂事理

 

例如說:

oh I wish my boyfriend could be as sophisticated as yours. He seemed handle things pretty well all the time.

我希望我男友可以像你男友一樣成熟, 他看來總是能把事情處理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