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包包就跟男人愛車一樣,好像真的很有道理喔 

就好像我的女友不懂我為何愛車 

而我不懂那每個包還不是都一樣是要用來裝東西的

買那麼多要幹嗎~

 

開場的時候小S說包包在呼喚我, 有寫我的名字

而英文裡的確會說

 

“包包在呼喚我”: That bag is calling

me/my name from the store. (不得不去買)

 

但沒有 “這包包有寫我名字”的說法: (X)it has my name on it (沒有這樣的表示法喔)

 

 

但包包跟車一樣都有限量版: limited edition

 

就像

男生聽到限量版車就會覺得屌…

女生聽到限量版包就開始掏錢…

 

以下分享 各種包包的英文說法:

1. Tote bag 大型手提包, 譬如說Celine的 Boogie, Tod's 的D Bag 都是

2. Hobo bag 肩包/ shoulder bag 肩背包, 譬如說Bottega Veneta 的Veneta,GUCCI的 Horsebit Hobo, Dior 的Saddle Bag

3. satchel 醫生包 横向的長方形的包包, 金典的Satchel包括Marc Jacobs 的 Stam, Celine 的 Bittersweet 和Prada 的 Gauffre Antic Satchel

4. Drawstring 包,用带子收口的包包,譬如說Louis Vuitton的Noe

5. messager bag 郵差包 斜背包

6. clutch 手拿包

7. flap handbag 前蓋包

8. baguette bag 法國麵包包=長型手腕包

9. barrel purse 圓筒包

10. cosmetic bag 化妝包

11.duffle bag 帆布袋, 通常指大旅行包, 譬如說Louis Vuitton的Keepall

12. Weekender包,只要能裝的下周末旅行的衣物和幾本書,就可以叫做weekender

13. fanny pack 霹靂腰包

14.purse 手提包,錢包

15.vanity case 化妝箱

 推薦MOE好朋友的J323 的 facebook~

 任何有關時尚的英文都可以問她喔!

 http://www.facebook.com/J323fashion

 

孫芸芸 背 HERMES Jypsiere (吉普賽包就算是一種Hobo/shoulder bag)

 

愛馬仕 Jypsi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