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MOE今日字~ voice crack [kræk] 破音 

    

大家新年好~過年有去KTV唱歌嗎? 昨天MOE跟家人唱歌的時候~3嬸婆給我來個大voice cracked! 
麥都爆了~
It was the worst voice cracked ever. (
史上最慘的破音)
crack形容聲音,還有沙啞的意思喔~Ex: I have a cracked voice after the Karaoke last night!(昨天唱KTV後我聲音都沙啞了) 

 

Yo!MOE今日字~ frisky [ˋfrɪskɪ愛鬧 

  

初二回娘家~家族聚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有個很調皮的小孩 
新營的一個
Fans
來信問:我小堂妹真是調皮,請問我可以她很frisky嗎? 
MOE: 
不行! 雖然字典,frisky是活躍的、愛戲鬧的意思,
但是其實一般
frisky
是用來形容一個女生很色~想要的意思(…好害羞喔)
horny
這個字有點類似(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一下horny) 
所以
frisky
不可以亂用喔! Ex例句: Cindy: I feel lonely and frisky right now! (我寂寞而且想要)  

 

Yo!MOE今日字~ regifting [rigɪftɪŋ] 轉送

大家今年有收到很多禮盒嗎? 台灣的送禮文化真的很可怕~ 
應該有很多人因為收到太多禮盒而原封不動的轉送給別人吧!
 
re(
再次)giftn送禮+ing(名詞結尾)regifting MOE就有過收到自己送出去的禮盒的經驗(不知已經轉了幾手了)
regift
的朋友要小心喔! 例句Ex.Dad regifted auntie to uncle Ben. 爸爸把阿姨送的禮物轉送給Ben叔叔!


更多有趣的線上英文,只有在 www.Yo-MOE.com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