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MOE 2/15 每日英文屌字~ wedgie [ˋwɛdʒɪ] 內褲飛蛋!   

校園霸凌是很嚴肅的話題! 但在台灣小時候誰沒被阿過? (阿魯巴)…而在國外,則是流行玩wedgie這種遊戲~

簡單來說,give someone a wedgie,就是把同學的內褲高高拉起,拉到內褲全部卡在屁股中間。

Ex: OMG! My roommate gave me the most painful wedgie ever and my boxer ripped!!天那!我的室友給了我一個超痛的內褲飛蛋,我內褲都破開了!

 

Wedgie四招

1. Wedgie: 從後面拉

2.Frontal wedgie 從前面拉

3.Atomic wedgie從後面拉內褲拉到頭上固定住

4.Hanging wedgie 內褲拉起後再把整個人連內褲掛在樹上、locker或床的上鋪…

(PS小朋友不要學喔!)

 

Yo!MOE 2/16 每日英文屌字~ wishbone [ˋwɪʃ͵bon] 阿魯巴   

wishbone是一種V狀的骨頭,在國外感恩節吃火雞時有一種習俗,就是2個人各拉火雞wishbone的一端,用力把骨頭扯開後,拿到較長一邊的那個人就可以許願!

後來就演變成一種學校惡作劇,也就是台灣所說的阿魯巴~(抓住某人的腳,把他雙腳扒開,用力的撞擊或磨蹭某個柱狀體...)

Ex. I got wishboned! 我被阿魯巴了!

(小朋友不要學喔~)

 

Yo!MOE 2/17 每日英文屌字~ purple nurple 抓奶龍爪手!   

周星馳在鹿鼎記裡最屌的一招莫過於抓奶龍爪手啦!其實老外也是有在玩這招的! 不論是purple nurple (直譯:紫奶)或是titty twister(直譯:旋轉奶)都是同一招,也就是用力捏同學的胸部捏到黑青這樣的整人招數。

Ex: John just gave me a purple nurple and it hurts like hell (John剛給我個抓奶龍爪手害我痛的要死)!

或者是說 We’re going to give Steve a titty twister for his birthday(我們要給Steve個抓奶龍爪手當生日禮物).

purple [ˋpɝp!] 紫的(黑青的) 

  

nurple [nɝp!] 奶頭 

  

titty [ˋtɪtɪ] 奶子 

  

twister [ˋtwɪstɚ] 旋轉 

  

 
 
更多有趣的線上英文,只有在 www.Yo-MOE.com 喔!
arrow
arrow

    Yo!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