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Team MOE受邀出席了 Mr. J 義法廚房的 (food tsating) 試菜活動,


(他們應該是有打聽過!知道我是美食專家才邀請我 ,不錯喔,有用心)

Mr. J 的老闆精益求精,想讓他們的餐廳服務更好,東西更好吃,所以才辦了這個活動。
(這種老闆一定會成功的啦~你說是不是!)

試菜前還特地叮嚀我們要好好的指導服務生,叫我們盡量當奧客,然後嘴刁的試菜
(這還不簡單,不就是要我做自己嗎!!)

 

我跟MOE的工作人員Rebecca

到了Mr. J 2F之後也遇到了杰威爾一行人也出席試菜。總共大約20個人~要開始啦!
這時候Rebecca小聲的說~ 兔包坐你對面

兔包!!!妳說的是
兔包的不啦落格
http://mioavian.pixnet.net/blog裡的兔包嗎?!

只見一位與林志玲相似度89%的女生
旁邊坐了一位與卡通人物“老門”相似度95%的女生,

還有一個跟卡通人物“菜大王”相似度99%的男生(頭髮相似度99.99%)


我終於跟圖文作家筆下人物真人版見面了!!
堪稱今天的高潮  (像到佩服啊!!!)

 

那麼回到主題~! 

試菜記錄

我們專業的試了40幾到菜之後~其實有幾道菜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大推菌菇燉飯,牛小排,魚類料理跟 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們也寫下對每一道菜的建議之後~大家哈啦一下就帶著肥肥的肚子回家啦!
星期三還要去試Mr. J 北醫店~請大家期待全新的進階版Mr. J 餐廳!! 


MOE還是要教一下英文:an awkward customer (難搞,有點怪怪的客人)
awkward 的意思是「笨拙的」,但也有「難對付的」之意  

  

The sales manager trained how to deal with awkward customers.
(銷售經理訓練我們怎麼對付奧客)

picky也是很好用,特別是用在很愛挑東挑西的奧客
That dude (傢伙) keeps give me trouble (找麻煩). He is so picky (愛找麻煩).

arrow
arrow

    Yo!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